德国骨科医生

【凹凸世界乙女向】被设定的女主角(一)

最近略沉迷凹凸,乙女长篇太少了所以自产粮
●OOC遍地
●玛丽苏小白
●小学生文笔
●凹凸世界动画同人,大概是剧情向。要是不坑的话可能是个中篇
●会用动画弹幕上被刷的梗,撞其他梗我的锅
准备好了吗?


少女靠坐在树旁,投入的看着面前浮空的“系统之书”。这是她用于手动存放记忆的载体。
啊,俗称日记。
除了少女本人,没有任何人能在不被允许的情况下获取其中的信息。

看到目录上被记载的“第六周目”,少女意识到这已经是她重生的7周目,也就是说她已经死过六次了。除了参加凹凸大赛的第一天,她已经没有任何记忆。
每一次的死亡都是一次记忆的清空,在被“创造”出来之后,少女就被告知了这点。“系统之书”也是因此而存在的。

少女作为一个被设定的“女主人公”,她存在的全部意义就是和这个世界的支柱人物建立密切的联系。至于是哪种联♂系,哪种程度的联♂系,这就取决于她自己了。
粗略的浏览了一下前几个周目的记录,她开始查看前几周目自己对于各个人物的认知记录。

【雷电法王(划掉)雷狮
一周目:参加凹凸大赛的第二天上午遇见。雷电法王,这么酷炫的人设应该是重要角色没跑了,我决定先和他交朋友。周围总是有几个人跟着呢,可能是个团体,那么尝试着申请加入吧?
二周目:依照上周目的事件记录,我应该是死于雷电法王手下。或许是说的话激怒了对方,但死之前我并没有机会记录,这周目要开始将未来我可能会有的行为也记录下来,避免死亡断片。这周目我将会提升自身实力到一定程度再与对方进行接触。
……
第三天下午遇见。我觉得我又要死了。并没有想到如此之快的就再次接触到了雷电法王,对方四人都正在盯着我,他们一定是对我复活产生了兴趣。最高的那个黄毛吓了一跳,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嘲笑他一番,现在是没有心情了我正在忙着记录他们走过来了走过来了!法王在看着我的书——说了一堆人人都能想到的废话——加入团体失败——逃跑——能力不足以逃跑过久——对方已经追——
三周目:复活于第四天。查到了法王的名字——雷狮
……
第六天在副本里再次遇到,这次能进行正常的交谈了——由于我的能力在这个副本中大有作用。
认识了卡米尔,帕洛斯,佩利(这次我有好好嘲笑他)。
……
雷狮殿下目前还是很好说话的,由于他的强大,我成为了他的粉丝。
……
我一有机会就对雷狮殿下进行疯狂的赞美。
……】

“雷狮殿下的信息记录的好多啊……”少女翻了翻后面,十几页之后还是在讲雷狮,不由得感叹道。

由于少女太过专注,她甚至没有注意到愈来愈近、不加掩饰的脚步声。

“嗤。怎么哪都能碰到你。”
一个不耐烦的声音让沉浸在记录中的少女抬起了头。

40米长的星星头巾,造型奇特的锄头,身边跟着三个身高和WiFi信号一样的小伙伴。
是雷狮殿下。

心中一得出答案,少女便立马如同“系统之书”里自己记录的那样热情的打了招呼:
“又见面了雷狮殿下!”

总感觉这句“雷狮殿下”一喊,对方的眼神更嫌弃了呢。

“哈,肖宝贝!这回你可以跟我打了吧!”相比于雷狮的表现,佩利可以说是异常的热情了。但是对方说的话却令暂时未获取完全部记忆的少女有些疑惑。
“佩利阁下,您在说什么呢?”

“……佩利阁下。”一脸兴奋的佩利听到这个称呼瞬间一噎,不敢相信的问身边的帕洛斯,“她叫我什么?”

“佩利阁下呀。您怎么了?”少女——肖宝贝纯洁而无辜的眼神望向对面。她觉得自己的人设和记录上应该是很符合的,但为什么对面四个的表现如此异常。
应该是之后的周目发生了相处上的变化。
肖宝贝低头想翻找一下之后的记录改变自己的应对方式,但雷狮可没有那么多耐心。

“这样的你让我完全没有动手的欲望。”雷狮紫色的眼眸瞥了一眼埋头查看记录的肖宝贝,像是对她失去了所有的兴趣,“走吧。”说罢,便领着牛郎团的小伙伴们头也不回的走了。

“哎?这就完了,不打了吗?”完全没有意识到肖宝贝身上发生了什么的佩利一脸懵逼的看了看走远的三人,又看了看坐着的肖宝贝,“肖宝贝你等着!我下次再——!”完全不明状况的肖宝贝只是用自己无助的眼神看着佩利。

肖宝贝 对 佩利 使用眼神冲击,佩利 停止了放狠话。
肖宝贝 继续对 佩利 使用眼神冲击,佩利 逃走。

看样子现在和雷狮殿下他们的关系好像并没有好到什么程度,果然是后面的周目出了问题吧。肖宝贝看了一眼雷狮海盗团的各位冷酷的身影,委屈的继续查看记录。

三周目的自己是死在副本中的,啊,并不是和雷狮海盗团的老哥们那次。
是和一个叫格瑞的兄弟。
可惜了那巨额的积分。虽然说大赛系统无法判定她的死亡,但是她死亡恢复期间是无法获取任何积分的。

四五周目,肖宝贝都仍然贯彻着“和雷狮殿下成为好朋友一百年不动摇”的方针。不过由于自身实力的增加和佩利的影响(佩利:汪汪汪?),她朝着战斗狂抖M的方向持续发展,不断在雷狮面前作死。不论是调戏还是挑衅她都玩的不亦乐乎。

【雷电法王(划掉)雷狮(划掉)雷狮殿下(划掉)Lion Lei:
第五周目:明明我都对他那么热情了,为什么还不能成为好朋友呢。Lion Lei完全不能好好相处啊。】

完全是你在作死吧!你的错啊!
七周目的肖宝贝不留情的吐槽了五周目的自己。对于初始人设十分正义的肖宝贝来说,自己做错了也是要狠狠的指出的!

【还是把目标转向嘉德罗斯吧,现在的我应该能对他做点什么了吧。】

嘉德罗斯是谁?等会,五周目的我你到底想干什么!
肖宝贝飞快的扫完剩下的关于雷狮的信息,然后找到了关于嘉德罗斯的记录。

【嘉德罗斯
二周目:第三天上午遇见。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感受,第一次见他,我……附[迷妹视角的/人物飞在天上三百万里远/压根看不清的.JPG]】

肖宝贝盯着那张照片,使劲研究一番之后发现只能分辨出一撮黄毛。于是她放弃辨认,继续往下看。

【他是,世界的珍宝吧。】

……
……
……看到这里,还能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的珍宝嘉德罗斯!”

“吵死了!渣渣!谁准你那么叫我的!”

“?!”

评论(13)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