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骨科医生

【男神X你】如果男神是个斯托卡

●肯定OOC+没有文笔
●撞梗我的锅(反正是个老梗了应该没问题吧)
●瞎几儿写,你们也瞎几儿看吧
●雷/嘉X你。崩到成原创,就当是原创男神X你
●哎,内容和自己昨天设想的不一样,果然想写什么还是要当时写。














Ver.3 雷狮
又来了又来了!那种窥视感!
你跑到窗前,又只能看到一个一闪而过的身影。
每次都是这样,你甚至觉得那个残影都只是他故意留给你的。

他是谁?不知道。
他想干什么?也不知道。

你就在这种无知的情况当中,一点一点的被那个神秘人侵蚀着生活空间。

你想过出门求救。但是暴露在阳光下,那道窥视的视线并没有削弱,反而愈加炙热。

你苦苦的哀求,对面穿着警服的男人只是不停冷酷地说:“女士,这只是你的错觉。请不要打扰公安办案。”
刻板的语言,仿佛被谁设定好了一般。

好可怕,谁来救救我。
你缩在卧室的角落,尽力使自己的身影变得更小。
电话铃响起了。

满心欢喜,以为是之前拨打过的求救电话的回复。却只听到一个被处理过的声音。
“你跑不掉的。也不要想着逃出去。”
嘶哑的电流音夹杂着几个人痛苦的呻吟。
你不敢猜那是什么。

甚至没等你鼓起勇气质问对方的目的,就只听到一阵电话挂断的嘟音。

……

这种可怕的情况持续了几日,你就几夜没有睡好觉。
缺少睡眠的你在某日清晨不小心打翻了自己卧室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
一个针眼大小的电子器械掉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家里已经完全不安全了。
你无视了对方的警告,决定再次出门。

过于匆忙的你在门口的玄关摔倒了。身体的疼痛,也掩盖不了你内心的恐惧。

“咔。”门开了。
“谁准你——跑了?”

Ver.4 嘉德罗斯
你举起东西准备吃,但旁边的视线快要把你射穿了。
感觉手上的炸鸡都变成了螺丝味的。

“嘉德罗斯……你跟着我干什么?”
“谁说我跟着你了,渣渣!不要太瞧得起自己了!”
看到你瞥过来的视线,和你就隔了一个桌子坐着的嘉德罗斯立马冷哼一声,不屑地把头甩向另外一个方向。
“只是恰好碰到你而已。”

嘉德罗斯?斯托卡?
不存在的。

你看他似乎还要发表什么傲娇言论,直接用螺丝味的炸鸡塞进了假的螺丝嘴里。
“不说我就走了。应该没那么碰巧去其他地方也碰到你吧。”

……
实际上就是有那么巧。
哦不,不对,他压根就是跟着你的。不存在巧不巧合。

你从女厕所出来,面无表情的看着守在门口不远的嘉德罗斯。
“你……”
“吵死了!对!我就是在跟着你这个渣渣!”恼怒的嘉德罗斯在你X射线般的目光下再也凹不住炫酷的Pose和不屑一顾的表情。

他怒气冲冲的朝你走过来。

然后,你所有将出口的话都被堵在一个吻里。

踮起脚的?
你突然这么想。

……

这三年他总找不到我了吧。
你坐在监狱的床上,叹了口气。

“104号!有人探监!”
听到这声音,你又叹了一口更长的气。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