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骨科医生

凹凸世界【男神X你】如果男神是个斯托卡


●肯定OOC+没有文笔
●撞梗我的锅(反正是个老梗了应该没问题吧)
●瞎几儿写,你们也瞎几儿看吧
●金/格X你







Ver.1 金
你最近发现有人在尾随你。
但你完全不担心,并不是说缺少危机感。而是——
对方太蠢了啊!!!

什么“躲在电线杆后面其实完全挡不住自己”“悄咪咪地窝在你家门前的草垛里结果那顶帽子一直露在了外面”“跟着你走进人群里结果踩到人家只好不停的道歉”

这家伙,真的有认真的在尾随我吗!
身为被跟踪的受害者,你都忍不住恨铁不成钢的想。

在被不成器的斯托卡尾行了一周之后,你终于忍不了了。
“喂!你到底会不会跟踪!还要我教你吗?”
“哎?!”对方看上去异常惊讶。

这家伙不会以为自己表现的天衣无缝吧!
“金!你到底想干嘛!”
“我,我想和你,我喜……”
在你认知中一向直来直去的金现在不知为何吞吞吐吐的半天放不出句完整话来。
“不说我走了!”

你还有急事要做,便撂下一句话转头就走。没有发现被自己甩在后头的金身上隐隐冒出的黑气。

“——”金叫了你的名字。
“又干嘛?”你没好气的转过身。

“哇金你——唔!”

—END—

Ver.2 格瑞
你最近觉得有点不对劲,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你。
于是你和小伙伴们提了这件事,向来可靠的格瑞沉默了一下,告诉你:“……是错觉吧。”
你相信了格瑞,并准备把这当成自己的错觉。

但这种感觉并没有消退,反而愈来愈严重了。甚至在你绕远路去其他地方购物的时候也能感受到有人在偷窥你。
你有点害怕,于是求助了最为可靠的格瑞。

他在你的软磨硬泡下答应了和你一起上下学。
情况果然好了很多了,在格瑞的陪同下,那个视线果然消失了。
但你并不是一出门就能和格瑞待在一起的,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也不好意思整天像个连体婴儿一样粘在他身边。

所以当他冷静的表示什么想要出门都可以喊他的时候,你只是摇摇头表示感谢,然后拒绝了他。
格瑞一贯没有波澜的眼睛瞥了过来,你觉得对方可能想控诉你不识好歹。

但是为什么……你觉得那眼神,熟悉到令你恐惧?

你觉得你应该采取行动了。
于是某一天,在没有格瑞的陪伴下,你再次感受到了那股视线。
按照你心中所设想的,你装作不经意地拐进了一个小巷子。

“哎哟,好痛!”
奥斯卡影后的你叫了一声之后,悄咪咪的蹲在墙角,偷偷的拿出了包里的电击棒。

果然,斯托卡的视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略显慌乱的脚步声。
接近了。
你紧张地举起了电击棒。
你已经看见那个人的影子了!

“——格瑞?!”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
“啊…是我。”
格瑞看到你没事,紧张的身体放松了下来。
面对你不敢相信的神色,他只是默默地看着你,也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眼神。
温柔,眷念。

……

噢不——再温柔他也是个斯托卡吧!
后续?
还有什么后续?
后续就是你和一个该死的斯托卡在一起了。



下一篇打算写雷/嘉X你。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写,没人看我也会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评论(14)

热度(193)